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雅利安人

雅利安人,
http://en.wikipedia.org/wiki/Aryan
http://en.wikipedia.org/wiki/Indo-Aryan_migration

二千多年前的中亞,高加索山南北分為塞種人(scythians)和安息人(parthians),高加索山也是歐亞的分界線。
http://en.wikipedia.org/wiki/Scythians



塞種人很多認為就是為雅利安人,也就是古波斯人,但史書卻都描述成很像黑人,也就是古印度人和古阿拉伯人的組合,又喜歡戴高帽子,難道亞利安人是個矮黑人,騎馬冶金的技術原來都來自矮黑人,這到跟台灣塞夏族的農耕技術來自矮黑人很相似。




再來看看現在這個矮黑雅利安人在哪裡,阿蘭人(Alania)也算塞種人的一支,伊拉克的西部則是自稱是阿蘭人的後代,難道薩達姆-海珊才是雅利安人。而俄羅斯則宣稱高加索的南北側才是真正的阿蘭人,也就是真正的雅利安人,並且成立北奧塞梯-阿蘭國(Republic of North Ossetia-Alania),
http://en.wikipedia.org/wiki/North_Ossetia



高加索的南側則在格魯吉亞(Georgia)境內,去年的南奧塞梯鬧獨立,看看這些雅利安人的遭遇,死傷片野,一邊是高山一邊是戰車,逃的很辛苦。
http://en.wikipedia.org/wiki/South_Ossetia




希特勒認為德國人是高貴的雅利安人,日本則是通古斯人的再進化,二次大戰就是雅利安人和通古斯人的大合作,失敗的原因,在於血液不夠純,現在基因驗證,純度只有1/4,

不過,恐怕猶太人比德國人,還有更多的雅利安基因(R1a)。
http://en.wikipedia.org/wiki/Ashkenazi

失敗是必然,烖在俄羅斯的手中,因為俄羅斯東邊是最純的通古斯人,西邊則是最純的雅利安人(斯拉夫民族)。黃俄和白俄,才是所有文明的起源,這才是狠角色。

至於通古斯的範圍有多大,日韓滿蒙一直往上至北冰洋,中國長城以南長江以北,母系也是通古斯人,那是狠古老的人種,父系則由華夏一族取代,華夏一族就是雅利安人的統治者和漢人的奴隸所組成,雅利安人雖然帶入文明,但最終由於戰爭逐漸消耗光,漢人奴隸反客為主,變成統治者。這也是北方通古斯人,白匈奴最後會變成黃匈奴的原因,皇帝和匈奴,其實是同父異母。

雅利安人是目前最晚形成的人種,到了中國就出現孔子,到了印度就出現釋迦摩尼佛,羅馬的奴隸耶穌也是雅利安人,雅利安人到了阿拉伯就出現穆罕默德,而早期的波斯人則是搞拜火教,還傳到了中國,變成金庸的明教,建立了明朝。

所以雅利安人不只會騎馬,會搞科技,也會搞神話!

來一張哈薩克人,這就是雅利安人+通古斯人+漢人。



對於父系基因,維基百科寫的蠻清楚,還可以一直點進去看,

http://en.wikipedia.org/wiki/Human_Y-chromosome_DNA_haplogroup

母系基因

http://en.wikipedia.org/wiki/Human_mitochondrial_DNA_haplogroup

現在的問題恐怕是雅利安人,到底是怎樣的人,只知道有R1a的基因,其他的基因呢?

看看伊朗,就是雅利安的意思,也自認是波斯的傳人,波斯人的Y基因卻是很複雜,主要包含R1a+I+J+E3b。其中E3b在摩洛哥最多(黑人?),I,J應該就是Semitic(閃米人?)。

至於猶太人,也分很多族,似乎是個比波斯人還要有更多的雅利安人基因,約佔了50%,變的難看,也是混到了黑人基因。

這裡有一篇似乎寫的比較完整。
http://www.ccg.org/English/S/P265.html

來一張烏茲別克人,這是雅利安人+通古斯人+阿拉伯人+印度人+漢人?


R1a (Aryans) , R1b (Atlantics),三萬年前就已經分開了,這不能混在一起啊,現在則進一步,把R1a1才當成雅利安人的特徵,這是在一萬多年前才分開的,至於R1a1的起源是在哪裡,有人說是在印度北部,不過這可能還有爭論,就像R1a的起源一樣,也是有爭論,至於從何處才開始擴張,也是莫衷一是。

這跟漢人O3一樣,這也很不精準,澳洲也有O3,現在漢人比較精準的分類則是O3a3c,而雲貴高原那邊的O3則是O3a3b,這也是早在黃帝之前就已經分開了。如果用說漢人是O,恐怕全東南亞全部都是漢人了。

不過現在大部分還是習慣用O3代表漢人,R1a代表雅利安人。

至於摩洛哥應該是黑人,因為非洲黑人的基因比較多,而印度是白人,因為白人基因比較多。至於日本人應該也是黑人,因為矮黑人的基因佔了一半。

來一張 Ishkashim人的圖,雅利安成分(R1a)非常高含量70%,另外則是F,L的一些古老基因,也許這才是真正的雅利安人。

Tajik境內的Ishkashim人。



afghan境內的Ishkashim人。



起源跟從那裡開始擴張,或在哪裡發展,應該沒啥關係。漢人的起源是古羌人,卻在中原發展,可見一般。另外洋人的文章登寫雅利安人到中國是3500年前,這似乎又跟黃帝的5000年前,時間有些搭不起來。

雅利安人崇拜太陽,圖騰是老鷹,騎馬射箭,是個遊牧民族,操著印歐語言,這顯然跟走入西歐的R1b不一樣,而且中亞,印度是大量的R1a,幾乎沒有R1b,所以顯然早已分道揚鑣。

至於俄羅斯民族,有高成分的R1a(70%左右),但卻是農耕社會,而且很晚才有文明,俄羅斯民族也不承認自己跟雅利安有關係,這或許只是個起源地,但文明絕對不是從那裡開始。

上面貼的,雖然在歐亞通道上,但都是偏僻山區,被長期隔離的種族,沒有人種混合的問題,中亞那些小國家,很多都是一二百多個民族,很熱鬧,

來一張大雅利安國的地圖,


據說,這是雅利安人


這不是雅利安人


http://media.punjabilokvirsa.com/249244/Kurdish-Girls---Afghan-Girls---Iranian-Girls---Aryan-Ra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0TQ1gj8GQo&feature=related

雅利安的起源,大洪水理論和來自印度半島北部,恐怕後者現在才是主流,那個亞歷山大之說,應該是已經被推翻了。

Out of India theory

pakistan的kalash山谷,5000人左右,與世隔絕的一個部落。









aryan來源
R1a expanded from the area of the Dniepr-Don Valley in Ukraine between 13,000 and 7,600 years ago, after the Last Glacial Maximum receded.

Ukrainian LGM refuge

Kurgan hypothesis 歐亞分界的烏拉爾山脈東邊的庫爾干Kurgan地區

Kurgan hypothesis

Haplogroup R1a (Y-DNA)
R1a1
Haplogroup_R1a_(Y-DNA)

russian 俄羅斯人,斯拉夫民族(slavic)才是真正的雅利安人?


德國東部sorbs 民族


russia 的kurgan 民族


Ukrainian 烏克蘭,這是雅利安人的大本營?


中國回回


蒙古


Tuva 圖瓦,Tannu-Tuva called Altai


-------------------
看看偉大雅利安人的遺族,現在的生活情況。

uyghur,維吾爾的雅利安人。


afghanistan,阿富汗的雅利安人。


pakistan,巴基斯坦的雅利安人。


india,印度的雅利安人。


Iranian,伊朗的雅利安人。


mongolia,蒙古的雅利安人。



iraq 的 kurdish,庫德人=雅利安人?


Altai(Tannu-Tuva),阿爾泰的雅利安人。


最後來一個balkan半島的雅利安人,就是south slavs,不是當妓女就是被屠殺,其中Serbs 是雅利安成分最高。

serbian 在kosovo 被低等的Albanian ,姦殺驅逐淪為難民。


看來,自從adolf hitler 死了以後,雅利安的末日也到了!



新疆維吾爾的R1b,跟廣大的達靼區(Tartar)比較,那個是異數,到現在也沒人知道從哪裡來,只能猜測,也許跟愛爾蘭人有些淵源。

Irish


也許雅利安人到中國有很多次,也許在黃種人進入中原以前,雅利安和通古通才是整個華北到北冰洋的主人。

再來看看西伯利亞的東北角,那個有麋鹿,有狗拉雪橇,吃海豹,跟北極熊玩耍的雅利安人,

這些跟通古斯和愛斯基摩人混血的雅利安人,現在都淪落到唱歌跳舞,賺取觀光客維持生計了。

itelmen,小孩子要跳舞,


koryak,全家一起跳,


evens,年輕的也要跳


Chukchi,明顯冒充的也要跳


chukchi,太小不會跳,揮揮手也行。


yakut-evens,老的跳不動,吹吹不知什麼東西也可以,


這就是雅利安人的下場?

--------------------------------
黃俄應該是西伯利亞的俄國人吧,以前名字叫韃靼,更早叫做匈奴,

是通古斯人,北西伯利亞人,愛斯基摩人,土耳其人,雅利安人的大融合,

那個其實都是來自中國,黃土高原,長城外,被稱為鬼方,赤狄,白狄,還是東胡,

在大冰河時期,這些才是真正中原的主人,真正的中國人,目前還存在母系基因,跟蒙古,滿人,韓國人是一樣。

首先夷人由海岸線進入中原,殺了中國人的父親,接著夏人由中亞經路線,再殺中國人的父親,

展開上萬年的夷夏之爭,夷夏成為了中國人的父親,最後華夏一族,又大殺了夷人,將夷人趕到了韓國,部分進入日本。

然而華夏一族的奴隸階級,羌戎氐,最後也造反,殺光了華夏一族,建立了漢人帝國。

但最近一千年來,真正的中國人,黃俄的不時反撲,漢人早已所剩無幾,只是這個中國人已經跟遠古的中國人不太一樣了。

看看這清初的地圖,中華民國是漢人最後大反撲,驅逐韃虜則功敗垂成,孫中山也從沒當上真正的統治者。



要了解真正的中國人,黃俄,長什麼樣子,看看澳洲的原住民就清楚,帶著通古斯的記號 C3,和黃白人未分離前的基因K。






南太平洋島嶼,Vanuatu,Solomon Islands, near New Guinea,澳洲 Galiwinku,澳洲中西部的沙漠,有90-100%的原住民Australian Aborigines是金色頭髮,

他們的Y基因主要是C3,跟通古斯人一樣,卻發展出了金頭髮,這跟雅利安有關係嗎?
金頭髮










大韃靼帝國





各地韃靼人







--------------------------------
北歐的基因有R1a+R1b+I1,大概平均分配,以scandinavia 半島為代表,I1就是北歐的特有基因,也就是北海小英雄,倚天屠龍的故鄉。



以冰島為例,看看這些人的長相,







全部都是鷹勾鼻,基因I的特徵就是面目深刻,體毛多,大鼻子,身上有臭味。基因I和J是同源,應該差不多,看看阿拉伯人就知道,只是阿拉伯人混到了非洲基因,變黑了而已。

看看這位偉大的阿拉伯精神領袖,雅利安的民族英雄。



----------------------------
土耳其小孩,突厥的後代






http://www.taiwandna.com/BosnianPage.html

Serbs 薩爾維亞人,balkan巴爾幹半島的南斯拉夫(south slavs)民族,

http://en.wikipedia.org/wiki/Serbs
http://en.wikipedia.org/wiki/History_of_the_Serbs

199x年的Bosnian War玻士尼亞戰爭,Srebs薩爾維亞人 和 Bosniaks 玻士尼亞人的種族清洗,這是為了雅利安血液?

199x年Kosovo War柯索沃戰爭,Serbian薩爾維亞人又被Albanian阿爾巴尼亞人屠殺驅逐,這也是為了雅利安血液?

http://en.wikipedia.org/wiki/Bosnian_War
http://en.wikipedia.org/wiki/Kosovo_War

-----------------------------
XinjiangTartaryMap.jpg
"A new Map of Great Tartary and China..." by Edward Wells (1704)

http://en.wikipedia.org/wiki/Tartary

伊馬烏斯(Imaus)即雪山
Emodus 喜瑪拉雅山
Sakae 塞種人,居住在 Scythia 斯基泰
Jaxartes, Taxartes,Araxes 錫爾河
Massagetae 馬賽革泰人,可能是塞種人。
Issedones
Cimmersians 奇姆美利亞人
------------------------------

漢種,分布在長江以北,長城以南,包括日本,朝鮮。

其他都是非我族類,是異種。

革命軍主張,

建立漢種中國人之中國,驅逐中國中之滿洲人,或殺以報仇,不容許異種人沾染我中國絲毫權利。

--------------------------
(摘錄)革命軍 鄒容 1903年

  第一,漢族。漢族者,東洋史上最特色之人種,即吾同胞是也。據中國本部,棲息黃河沿岸,而次第蕃殖于四方,自古司東亞文化之木鐸者,實惟我皇漢民族焉。朝鮮、日本亦為我漢族所蕃殖。

  第二,西藏族。自西藏蔓延喀什米爾、泥八刺及緬甸一帶地方,殷周時之氐、羌,秦漢時之月氏,唐之吐蕃,南宋之西夏等,皆屬此族。

  第三,交趾支那族。自支那西南部(即雲南、貴州諸省),而蔓延于安南、暹羅等國,此族在古代,似佔據中國本部,而為漢族所漸次驅逐者,周以前之苗民、荊蠻,唐之南詔,蓋屬此族。

  第四,蒙古族。原蕃殖於西伯利亞之貝加爾湖東邊一帶,其後次第南下,今日乃自內外蒙古,蔓延天山北路一帶地方。元朝由此族而起,將統一歐亞。印度之莫臥爾帝國,亦由此起。

  第五,通古斯族。自朝鮮北部,經滿洲而蔓延於黑龍江附近地。秦漢時之東胡,漢以後之鮮卑,隋唐時之靺鞨,唐末之契丹,宋之女真等,皆屬此族。今日入主我中國之滿洲人,亦由此族而興焉。

  第六,土耳其族。原蕃殖於內外蒙古地;後漸西移,今日則自天山南路,凡中央亞細亞一帶地方,多為此族佔據。周以前之獯鬻、玁狁,漢之匈奴,南北朝之柔然,隋之突厥,唐之回紇等,皆屬此族。今東歐之土耳其,亦此族所建。
--------------------
漢族早在上千年的異族蹂躪下,只剩下一些雜種漢族,正統的漢族只存在朝鮮和日本,這些雜種漢族,留在長江以北的都是奴才後代,避居長江以南的都是貪生怕死之輩,這早已成為基因的一部份,

新疆本是土耳其民族所有,中共建國,才大量移入漢人,才使現在的新疆,土耳其民族和漢族,約各佔一半。

如同一家八口人,突然來了八個異族人,不但不學你的話,不學你的習俗,又要你學他們的話,學他們的歷史,最後又說這是他的家,他的土地,還說他是你的祖宗。

如果不是這些邊疆民族樂天,好客,有信仰,這些漢人,早就該被殺,被驅逐出境了。

漢人,不管移民到加拿大,印尼,紐西蘭,澳洲都是很令人討厭的民族,因為漢人侵略性很大,又沒文化,如美國記者所言,只是一群暴徒和呆子。
------------------------

唐朝的文化建築,服飾飲食,詩詞舞蹈,宗教禮儀,整個唐朝文化就是來自回胡,也就是現在的土耳其族,

當時的回胡,如同清末的日本,現在的歐美,是中國人所崇拜的對象,一大堆唐朝女人都搶著嫁回胡,如同現在的中國女人都想嫁洋人。

唐朝,那是一個多種族真正融合的時代,也是中國最強盛的時代,

奈何現在的中國人,經過滿蒙的文化清洗,再經馬列毛唯物的洗腦,只剩下奴才思想和暴徒觀念,

日本侵占韓國,至少還懂得把公主嫁給韓國皇太子,幫韓國留後,

而中國侵占新疆西藏,則是搞種族清洗,文化摧殘,搶奪資源,搞殖民地,再把別人當奴才,

中國人,還是人嗎?
--------------------------

中華民國的建立,本來就是來自於民族仇恨,驅逐韃虜,恢復中華,此時的中華指的是漢族,但建國之後,國民政府卻搞五族共和,孫文反對五族共和,才主張中國要融合各民族建立單一民族,"中華民族",而不是分成五個族,只是融合方法是,

必須犧牲漢族的血統,歷史和自大,

這句話是個重點,只可惜蔣中正和毛澤東都故意忽略了。

中華文化不是要恢復,而是要摧毀,只有犧牲漢族的血統,歷史和自大之後,才能建立完整的中華文化。
-------------------------

台灣二二八,來自於一個賣煙女,聽不懂北京話,“多少錢”。

而新疆大屠殺,則來自於一個小女生的尖叫。

以後中國人就不要沒事亂尖叫了!

------------------------
官方媒體新華社週三發佈獨家訪問﹐訪問對象是傳言中的性侵犯事件的中心人物。19歲的黃翠蓮(音)在訪問中說整件事是一場誤會。她說自己意外進錯工廠宿舍﹐看到裡面有兩個年輕的維族男子嚇了一跳﹐下意識地發出一聲尖叫後就走開了﹐並沒有受到侵害。
------------------------

今天是蒙古國的國慶,慶祝蒙古國獨立88年,也是蒙古國建國803年,個個為了跟中國沒有任何牽扯,感到興高采烈,看到電視訪問,蒙古國人認為他們從來就不是中國的一部份,蒙古國人只是跟中國人一樣,曾經被滿族統治,蒙古國也曾經統治過中國,但蒙古國人並不認為中國是蒙古國的一部份。

(轉貼一篇內蒙古人的文章)
--------------------
大漢族主義的謬論--- 巴赫

大漢族主義的中共統治者從不檢討自己的罪行,從不知道他們自己有多麼醜惡。相反地,將蒙古人、藏人、維吾爾人對中共的批評與揭露,說成是「分裂國家」、「勾結海外反華勢力」、是「西方不想讓中國強大」、「美國不願中國統一」等謊言,開動它所有的宣傳機器,大量地對內外傳播,企圖挑動中國人民的民族感情,去仇恨異族,並支持他們進行屠殺。

以下這段文字,就是最好的證明。一個自稱是杜甫之後的中國人在美國的電腦網上寫道﹕「大漢族主義沒有什麼不好。中國的大多數少數民族如藏族、蒙古族等都是極其野蠻、落後、原始的人種,是我們漢族解放了他們,帶給了他們文明的生活。漢人天生比他們優越,他們對漢人應該感激涕零。然而,事實是他們忘恩負義,證明了野獸就是比人類低賤,不管怎麼馴養他們。在這種情況下只有對他們實行殘酷鎮壓才能教會他們應該怎麼從野獸變成人。這是進化的代價,他們必須付出。」這就是他們的侵略本性。這種恐嚇、挑撥、刺激種族不和的卑鄙手段,其目的在於歪曲和扭轉蒙古、藏、以及維吾爾人民所進行的正義鬥爭。

蒙古人也像藏人、維吾爾人一樣遭受了中共長期的迫害。50年來,蒙古人的寺廟遭到摧毀,宗教信仰被禁止,生活方式被強迫改變。蒙古草原不再是「風吹草低見牛羊」的人間仙境,而成為禁錮蒙古人的悲慘牢籠。我從小就看到﹕我的同胞們為逃避迫害和屠殺的艱辛與恐懼,被淪為殖民地的悲哀與無奈,以及中共的兇殘與狠毒。尤其是在1960年代末的「內人黨」(內蒙古人民黨)事件中,中國人野蠻之極,聞所末聞,睹不忍睹。任何一個蒙古人都不會忘記這筆血淚史。中共至今尚未向蒙古人道歉低頭。

蒙古人所進行的鬥爭,就是為了維護具有這種獨特文化的人民和民族的生存的鬥爭,是為了爭取民主、人權、自由、以及和平的鬥爭,是爭取蒙古人有自由選擇自己的命運的鬥爭。這種鬥爭的性質並不是反對全中國。蒙古人民所反對的,無論過去還是現在,是對蒙古人的大片領土和豐富的自然資源,所進行的武力強佔和殖民掠奪,和對蒙古人進行殘酷的種族壓迫、同化、以及屠殺消滅的一小攝統治者。由於中共消滅了千年來的蒙古傳統社會,它才造成了半個世紀以來蒙古人的深重災難。

中國人以「恐外」的心理譴責美國和西方列強對中國的欺辱的時候,義憤填膺地批評日本人所進行的「南京大屠殺」的時候,卻從來沒有想到中國人自己對他的鄰居──蒙古民族──的征服和屠殺。在感嘆外國人「不平等」條約帶給中國的屈辱時,也不曾反省過中國統治者強加給蒙古人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用槍桿子逼迫蒙古人,瓜分內蒙古的土地。在責備蒙古人不願改變祖宗、變成中華民族的時候,他們根本就不去想一想,多少蒙古人由於中共的佔領而死亡。1,000多座寺廟被摧毀,變成了廢墟。這一點人類的劣根性,則是那些類似中國唐朝大詩人杜甫後裔的中國人帶著望遠鏡和顯微鏡也見不到的「陰暗面」。

中國天天高喊﹕「內蒙古自古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就像是向世人宣示內蒙古是中國的「童養媳」,不可以有自己的思維、自己的感情、或自己的選擇。中共處處害怕蒙古人要求自治,動輒以分裂祖國的大帽子扣人,武裝鎮壓,血流成河,在所不惜。半個世紀以來,內蒙古的事實是﹕中共侵佔、殺人、滅族,反指蒙古人分裂鬧獨立。在大漢族主義的壓迫下,內蒙古生靈塗炭,破壞多於建設。蒙古人從中受到啟示,看清了中共的本質。中共鎮壓的結果,激起蒙古人更為強烈的反抗意識。現在的要求已不限於「充分自治」。蒙古人再也不相信中共「自治」的謊言。他們已經日益走上與中國分離的、獨立的道路。這就是「大漢族主義」民族壓迫的結果。

-----------------------
新疆,四千年的歷史,比中國三千年的歷史還要久,也比中國歷史文化,還要豐富,還要多樣化,只是這一切都在中國大漢主義下,被遺忘,被扭曲,被消滅,

看看這張1704年的亞洲地圖,中國屬於滿人統治,中間一大片就是新疆突厥統治的領土,大韃靼帝國,包含整個西伯利亞平原,西到裏海,南包含西藏,



另外,當時的印度,稱為大蒙古帝國,屬蒙古人統治。

而當時漢人又在哪裡?
----------------------

談談基因,看看幾個父系基因(Y染色體)的分佈圖,最能代表人類侵略和遷移史,

漢種 O3e 單倍群(現在定名為 O3a3c),這就是炎黃子孫。(深黑是45%)



閩越種,O1單倍群,可能是漢武帝對閩越的強制移民政策所造成。(深黑是30%)



古代漢種,O3* 單倍群,單獨被隔離在南方,沒有隨著北方漢種被異族化,(深黑是50%)



苗瑤種,O2a 單倍群。(深黑是20%)



以上這些種,在一萬年前就已經分開了。
-----------------------
(引述自)
分子人類學所見歷史上閩越族群的消失
李輝 撰(復旦大學生命科學學院現代人類學教育部重點實驗室、耶魯大學醫學院遺傳學系)
廣西民族大學學報(哲學社會科學版),第29卷第2期,2007年3月。
------------------------
7/14,青海省海南州茫拉縣高中雙語教師招聘考核,強令考生用漢文作答,只有13人及格,其中大多數為漢人,藏人只有2名,而用藏文答卷的考生一律以作弊處置。

馬英九曾說他通過客語認證,但卻是把台語認證經費,刪光光,台北市也把母語教育經費刪光光,

台北市的小孩,大都不會講台語,學習台語不是更重要嗎?

實際上,是家長反對,拿學台語的時間來學英語,不是更好更有用嗎?

台語在台灣,已經幾乎毫無用處了,因為只會台語不會北京話的老人,愈來愈少了,最後也將死光光。

要推行台語,只能靠政府力量,所有軍警公教,公司企業機關,所有的面試考核,全部規定用台語,這樣才可行。

台灣人再不覺悟,台語在台灣,最後終將被消滅!

台灣人覺醒吧!台灣人只講台灣話!

現在台灣的文化,不管食衣住行育樂,幾乎都受美洲大陸,歐洲大陸的影響,

日本文化的影響確實愈來愈少,這是值得重視的問題,

雖然歐美日都是世界文明的先驅,但畢竟日本離台灣最近,也是亞洲的模範,更何況台灣曾受日本50年的文化洗禮,

歐美的科學,民主,人權觀念,這是台灣文化的基本價值,

而日本文化,禮節,音樂,劍道、柔道、茶道,花道,對環保生態的注重,則必須在台灣復興,還好哈日風一直持續不斷,

最重要的是台灣的日本精神,重然諾,重信譽,實實在在,這才是台灣的根本。
--------------------------
Wernher von Braun (1912-1977),德國人,納粹黨徒,少校軍官,領導V2火箭研製。



V2火箭研製,在德國中部 Kohnstein 深山,裡面的 Mittelbau-Dora 集中營的 Mittelwerk 工廠,



Mittelwerk 工廠,二萬名奴工,每天死亡率 250人,納粹最後沒錢支援該工廠,則將奴工全部殺掉,



這是美軍在 Mittelbau 發現的 6千具屍體,


Wernher von Braun 則是主動聯絡美軍,不但敵前投降,還將V2火箭製作機密獻給美國,

所以說,Wernher von Braun 不但是殺人魔王,還是小孬孬,大日爾曼奸匪,更是竊取整個團隊成就的小人。

http://bocktherobber.com/2007/12/wernher-von-braun

台灣的狀況,從上到下,一大堆人想當台奸,

奸要奸的剛剛好,可以名利雙收,揚名海外,庇祐子孫,永留青史,還可以回頭罵台灣人,是畜生。

奸的不好,也沒啥損失,就叫維持現狀,頂多如范藍欽,大喊幾聲我們都是中國人,就沒事,還可以贏得13億中國人的支持。

像Wernher von Braun,SS-Sturmbannführer,納粹武裝黨衛軍二級突擊隊大隊長,相當於少校營長,種族滅絕的大屠夫。

不但可以在NASA當領導人,退休後還可以當Fairchild 的副總裁,變成一大富豪,人人尊敬。

台灣日本時代的北辜南陳,何嘗不是這樣,

國共論壇,亦何嘗不是台奸大聚會,商討賣台,怎麼賣,怎麼買!
--------------------
Death by Government 所提二十世紀的前五大屠夫,

依序是史達林、毛澤東、希特勒、蔣介石以及列寧。

居然沒有日本天皇和丟原子彈的杜魯門,

大屠殺是功績,怎麼可以抹滅呢?

看看世運,俄羅斯和烏克蘭的表現,

只是再一次證明雅利安人,果真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民族。
---------------------

穿漢服祭祀楚國大夫屈原,這是侮辱啊?






雅典奧運的改良漢服


這才是南方人的服飾?被髮左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