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空城計--甕中捉鱉

2008-03-12 - 長昌競選總部
----------------------------------------------
李應元表示,.....質疑藍營轉移醜聞,需要用這麼大的動作?
(事實是要證實綠營霸佔第一金控十三樓的醜聞)

李應元表示,....台灣民主從未發生過這麼鴨霸的競選環境....。

趙天麟表示,今天擅闖競選辦公室的藍營立員費鴻費、羅明才、陳杰、羅淑蕾,都是擔任馬陣營競選團隊的重要幹部甚至發言人,居然在未告知長昌總部的情況下帶不明人士來維新館,
(事實是那個不明人士是財政部長和第一金控總經理)

警衛請他們先作紀錄,但卻直坐電梯上樓,直接撞門、踹門,還拿著攝影機四處拍攝,在工作人員看到後才立刻制止。
(事實是已經事先知道,做賊心虛,擺空城計,十三樓根本沒進去,所以再坐電梯下樓,但在三樓被大批綠營堵在電梯口)

他不禁質疑,....警方還用衝撞的方式讓現場民眾掛彩....。
(事實是謝陣營號召數百名支持者來助陣,警車車窗被被打濫了)

謝欣霓表示,....像小偷一樣直接闖入總部和辦公區域,....
(那二個民進黨高官和媒體是小偷?而且根本沒進去)

鄭麗君表示,....因為選民都在看、國際社會都在看....。
鄭文燦強調,....完全目無法紀,沒有法律....。
謝欣霓補充,....四位藍營立委在上警車前都毫髮無傷。....
(所以是自己打傷自己,在坐救護車去醫院的)

------------------------------------------
今天如果是綠營的立委發生這種事,早就號召上百輛遊覽車,團團圍住馬蕭競選總部了,開始丟雞蛋了。

第一金控總經理說,一至三樓是租給「美夢成真」,十三樓並不清楚誰在用,所以大夥只是去看看十三樓到底誰在用而已吧,怎麼那麼緊張呢,不但鎖住不給看,還用大陣仗伺候,找媒體找支持者來助興。想搞出人命嗎?

有點像做壞事,被喵一眼,就想抄人九族的樣子。

謝長廷還說,國民黨到我們的場子來,大家看了當然不爽,有的人當然開打,這是很自然的,國民黨為什麼要來挑釁呢?

自己跑去老虎欄內,被咬被吃,活該!
不過綠營的民意代表,也曾經去過馬的競選總部,還抗議示威,怎麼都沒事啊?
馬英九應該道歉,為什麼別人養老虎,他只會養小白兔?
------------------------------------------
現在費鴻泰辭職,財政部長辭職,馬陣營低聲道歉,謝陣營砲聲隆隆。

30年前那個罵不還口,打不還手的國民黨回來了。
30年前那個張牙舞爪,唯恐天下不亂的民進黨也回來了。
只是換了一批人而已。
每30年一次的歷史循環又開始了。
--------------------------------------------
今天吳伯雄率四名立委,一再鞠躬道歉,羅明才也辭去召委,並且說明如果有踹門,有進入,就永久退出政壇,玻璃門內不是一堆證人嗎,不是有錄影嗎,趕走國民黨四大立委的機會,民進黨趕快把握吧!

被綠營困在電梯三樓40分鐘,綠營一直喊小偷強盜,還大喊救命,只見財政部長在前面,一再解釋一再拜託,這個財政部長像是被"挾持"的嗎?現在不是民進黨執政嗎?

今天綠營在各大報,買全版廣告,大罵藍營,民進黨的財力還真雄厚。謝長廷又說,這種事在美國,是要會被打死的。原來台灣還不夠自由,沒有打死人的自由。

今天又有謝系立委余政道追盧秀彥的畫面,大聲叫罵撕喊,完全失控,推倒記者還叫喊,你是哪一台的,這種畫面,台灣人看了還真熱血澎湃,謝長廷的這一票還投的下去嗎?
-----------------------------------------
財政部部長 何志欽,何許人也。
民國41年6月16日生
學歷
民國63年 臺灣大學經濟學系畢業
民國76年 美國密西根大學經濟學博士
經歷
民國77年 - 79年 美國聯邦司法部國家量刑總署資深經濟學家
民國79年 - 87年 美國聯邦財政部國稅總局資深經濟學家
民國87年 - 92年 美國聯邦財政部國稅總局首席經濟學家
民國92年 - 95年 臺灣大學經濟學系教授
民國93年 - 95年 臺灣大學經濟學系系主任
民國95年 - 財政部部長

是目前少數有專業的內閣,放棄美國國籍,當了一年財政部長,現在變成闖空門頭子,黯然下臺,誰叫你不是自己人,沒看看杜正勝是怎麼當官的嗎?只要"坦白"說自己是被挾持的,不就沒事了嗎?

---------------------------------
今天地下電台大放送,國民黨欺負台灣人,挾持官員,踹破大門,進入謝的辦公室,放置竊聽設備,還安置炸彈,並大肆搜索,帶走大量謝陣營的文件。被綠營志工發現後,企圖逃跑,逃跑不成,還召來數百名鎮暴警察,打傷數名民眾,謝欣霓等都被打昏,並企圖用警車輾斃台灣人,最後在警察掩護下脫逃。

謝長廷今天在謝總部,送花安慰那些被嚇哭的男女志工。因為她們把藍營立委困在電梯內,破口大罵30分鐘,結果那些立委還面帶微笑,真的很恐怖,把那些志工都嚇哭了。
--------------------------------
李應元在宣傳車上高喊:躺下來,躺下來,給他輾過去沒關係,不用怕。

台灣人是輾不死的。比義和團還猛。
--------------------------------
這件事應該是落幕了,再搞下去,"一中市場"就不見了,馬英九就可以躺著選了。
這件事我不認為民進黨會增加多少票,因為當畫面一再播出時,一些不想投票的歐字輩,只認為怎麼那麼亂,更加不肯出來投票。
而民進黨極需的中產階級選票,本來被"一中"搞的有些動搖,現在則縮回去了。

民進黨很會精算,這次會不會算過頭了。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08/3/14
....對馬稱這是暴力事件,謝表示很憤慨,「如果女生搭捷運遇色狼甩他耳光,會說她暴力嗎?」若藍委以公共議題為藉口就能不擇手段擅闖,那房東也可隨時闖入女房客房裡,查沙發有沒有壞、有沒有在打麻將?「這是程序正義的ABC,法治觀念怎麼這麼薄弱!」
(原來謝長廷是女的!而且只要有男生在門外,就可以控告強姦啊!)

....謝長廷昨以召開記者會、回答媒體問題、造勢晚會開講,三度表達對藍委踢館事件的看法。謝長廷指出,事件發生第一時間他也很驚駭,「他們看我辦公室在哪裡,可能預告危險發生,辦公室位置圖被發現,安全性差兩三倍」;他並以美國「水門事件」比喻指出,當年水門事件是被偷偷潛入裝竊聽器,他認為志工不讓藍委走是對的,「要看看有沒有東西掉啊?如果爆炸誰負責?他們也可放黑函栽贓啊!」「這是列寧理論」,擅長的是退職的情治人員,若真發生「我百口莫辯啊,所以要防止閒雜人進來,現在講暗殺炸彈也許會安排在我陣營」,所以他是有所警惕。....
(好在有全程錄影,否則謝來個自斷手腳,馬還真的百口莫辯啊!)
-------------------------------
馬英九第七次鞠躬道歉,費鴻泰說馬落選將結束自己生命。

2008/03/14 聯合報

....謝長廷表示,日本德川家康有一句話,這弱者的悲哀,無力的悲哀,輸的時候要付出代價。輸的時候就隨人殺、隨人砍、隨人踐踏,無法保護職員,但他沒有埋怨,請大家化悲憤為力量,不要去報復,用選票討回尊嚴,討回公道。
(謝長廷和數十位國安人員躲在十三樓3個多小時,不敢出面,隨人殺、隨人砍?)

謝長廷指出,國民黨已經道歉,但大家要知道,今天如果不是總統選舉,他們不可能道歉,如果不是行政院長是我們的人,他們就會硬拗,變成是妨礙公務。
(行政院長是我們的人,所以告不了妨礙公務?)
------------------------------
強怕狠,狠怕沒天良,沒天良怕神經沒正常。
(用台語唸,才有押韻)
------------------------------
怎麼期待了半年,才那麼一點點火花啊,今年的選舉秀真冷,比寒流還冷。
怎麼每次碰到馬英九的選舉,就會變很冷啊?抗議!退票!

聽說謝的競選總部位於死門,專破馬競選總部的生門,死裡求生。
聽說用死可以破死門,熱血澎湃的藍血人,有沒有人肯犧牲一下?
這個無所本,找死的跟我無關。
----------------------------
自由時報 2008/3/15 最惡劣的政治假戲

濫權擅闖謝長廷競選總部的「帶頭大哥」、國民黨立院黨鞭費鴻泰,昨天哽咽的說,馬英九若因此敗選,他不排除結束自己生命。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不過,稍加檢驗,就可看穿根本是一齣政治假戲!

這齣假戲演出十分拙劣,更是惡劣!拙劣的是,第一,費鴻泰所謂「以死明志」,是為馬英九選情考量,根本不是真心認錯悔過。

其次,費並沒辭立委,顯示對立委權位戀棧,絕不希望他假戲真做,但是,一個戀棧權位的人,怎麼可能真的以死明志?

第三,費鴻泰退出國民黨,也是假動作,只要比較前立委蔡豪接任馬英九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後、填表加入國民黨,費鴻泰在選後風波過後,重新加入國民黨,不過填張表而已!

最惡劣的是,立委居國會殿堂,動見觀瞻,卻為了自己的錯誤,動輒以死相脅,做為政治解套工具,這種作為不但不負責,更為社會立下最壞的示範!
--------------------------
費鴻泰,喵了無賴一眼,就算死也是不夠的,建議全家一起燒炭好了,不過應該也是沒用。
藍血人只要阿扁下臺,可是卻要費鴻泰的命。
-------------------------
立委發生那麼大的事,國民黨發生那麼大的危機,王金平在哪裡?在慶功嗎?
------------------------
中國時報 2008.03.15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阮剛猛表示,雖然四名立委在謝總部所有行動皆在公共空間,並未侵犯私人空間,但在選舉敏感時刻造成謝陣營困擾,引發衝突,導致社會不安,已傷害國民黨形象與聲譽。....

國民黨有這種考紀會主委,真不簡單,"公共空間"是住戶們之間的公共空間,又不是所有人的公共空間。
正解應該說,有房東第一金控總經理,和財政部長陪同。
-------------------------
地下堵盤馬贏謝,已經剩30萬票,比2004年還少了。
-------------------------
一銀十三樓的對話,無聊的可以看看。(雜訊跳過)
-------------
費鴻泰:13樓也有人在用啊,這是幾樓啊,不是只有1,2,3樓有人嗎
警衛:請問你們找哪一位
財政部長:我們不找誰,我們要了解一下
費鴻泰:這位是財政部長的部長,一銀的總經理,請問這邊的樓梯間在哪裡,安全樓梯間。
警衛:安全樓梯間,這邊。
費鴻泰:現在可以走了,我們要一層一層樓走,可不可以幫我們打開門好不好。
(費鴻泰剛要走,林耀文從裡面出來)
林耀文:你們很過分耶,欺人太甚,我們是租房子的,立法委員有這麼大嗎,不應該這樣子來欺負我們
費鴻泰:他們說只租1,2,3樓
林耀文:立法委員有這麼大嗎,不應該這樣子來欺負我們,
費鴻泰:他們說只租1,2,3樓
林耀文:立法委員有這麼大嗎,
費鴻泰:你們沒有違規使用嗎
林耀文:我們有租約啊
費鴻泰:我們沒有要打擾你
林耀文:不是,我覺得欺人太甚啦,太過份了,國會濫權到這種程度嗎
費鴻泰:不是,我們沒有要打擾你
林耀文:你們很過分耶
費鴻泰:財政部說只租1,2,3樓
林耀文:立法委員有這麼大嗎,
費鴻泰:我們下樓去
林耀文:真的這麼大嗎,立委已經大到這種程度了嗎,國會有這麼大的權利嗎
費鴻泰:(進入電梯內了)我們來了解
林耀文:我們有租約啊,怎麼可以這樣子耶,太過分了,欺人太甚了
-----
困在三樓時,林耀文出現大喊,我們的文件都被他們帶走了。
-----------------------------
林耀文何許人?
-------------
出生年月:1976年2月22日。
籍貫:台灣新竹市。
學歷:1999年台灣淡江大學公共行政系畢業。
經歷:
1997年蘇貞昌台北縣長競選總部文宣、行銷負責人。
1998年謝長廷高雄市長競選總部青年部主任。
2000年陳水扁高雄市競選總部執行副總幹事。
2002年謝長廷高雄市長競選總部活動部執行長。
2003年高雄市政府市長室視察。
2003年高雄市政府新聞處處長。
2004年陳水扁高雄市總部執行總幹事。
2005年1月任行政院長謝長廷辦公室主任。
-------------
突然感覺阿扁的童子軍,個個都變的非常優秀了。
------------------------------
一中市場
兩個騙子
三隻小豬
四條野狼------費鴻泰、羅明才、陳杰、羅淑蕾
五個家人
六張綠卡
欺壓台灣
扒光黨產
九萬相公
死在馬上
---------------------------
綠營已經不打四隻蠢蛋的議題了,可見已經得到反效果了。
綠營重新打一中恐怖牌,國籍認同牌了。

地下賭盤已經出現不讓票的賭局了,也出現謝贏馬10萬票的賭局了
--------------------------
2008年3月16日︰民進黨316大遊行,莊國榮說「他的爸爸(馬鶴凌)每天滿口仁義道德,每天在開查某,乾女兒變成幹女兒。像這種人,全家都在騙!」
--------------------------
一個莊國榮,又讓地下賭盤回到60萬票了。
真的是世事如棋疊疊新。
統派媒體加油,繼續給它播三天三夜。
-------------------------
莊國榮失言 「一人抵四傻」 【聯合晚報】 2008.03.17
---
....莊國榮告訴友人,他發言時,時間很緊迫,沒想那麼多。發完言走下台跟群眾擊掌,連拍了三小時、上萬隻手,都用右手擊掌,拍到手都「ㄌㄠˋ著」(台語,扭到)。....

直到晚間8時30分左右,電視台開始播報莊國榮的言行時,莊的一名友人看到,打電話給莊,當時他正在高鐵上,完全不知道他的發言已引起輿論的反撲。另一個友人發了一通簡訊給莊,提醒他「心臟要強一點」。

由於高鐵的訊號斷斷續續,友人好不容易跟莊通上電話,莊那時才發現事態嚴重,開始緊張,他主動打電話給杜正勝說明過程,並提出口頭請辭,杜當時在雪山隧道內,完全在狀況外,還問莊:「你確定嗎?」莊告訴杜:「事情很嚴重,你一定要准我辭職。」......
---
莊國榮居然也會緊張!
-----------------------
中時電子報2008.03.18

謝長廷:現在正值黃金交叉點
----
.....他說,「來我們辦公室,竟然還說是立法院決議,表面上跟我們道歉,說得好聽,竟然還來告了我們五個人。以後如果他(馬英九)當選總統,中國也可以來台灣,也不需要台灣同意,就說是根據決議啊。」

......謝長廷直言,每個家都是我們的城堡,有人進來我們家,「我們都可以把他們趕出去,踹出去」,台灣也是我們的城堡,沒有我們同意,中國也不能來台灣。但如果總統跟人家簽了什麼,那人家要來時就沒辦法了,因為人家可以說「是你家總統簽的」,所以要「反一中、救民主、護台灣」。

---
用民主選出的最高民意機關,不是民主,他們的決議是無效,只有民進黨才是民主,怎麼做都是民主,怎麼說也是民主。